​廖承志与池田大作研究会

作者:       时间: 2018年03月23日 12:54

廖承志与池田大作研究会,系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的注册成员,成立于2015年5月30日,这一天适逢池田大作先生首次访问中国41周年,得知该研究会成立,池田先生特地发来了贺词。自此之后,研究会每年5月30日及其前后的某双休日,都会择期举行纪念池田大作先生1974年首次访华和研究会宣告成立的活动;每年12月5日及其前后的某双休日,还会择日举行纪念1974年周恩来与池田大作的历史性会见。此外,研究会还经常协助学校外事部门,开展大学生赴日本进行学习交流活动的宣传、推广工作。

该研究会在学校外事处的关心与指导下,从成立第二年起,每年4月初都有若干学生代表应邀前往日本创价大学,参加赏樱(“周恩来樱”等)文化教育交流活动。在廖承志与池田大作研究中心各位顾问、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研究会工作更有创意,活动更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