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田大作先生向我校师生赠送新作

作者:       时间: 2019年03月12日 14:23

今年初,池田大作先生决定向从事相关研究的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师生赠送50本新作:《赠给未来的人生哲学——王蒙、池田大作对谈》(中文版,人民出版社2017年11月出版)。

310日,赠书仪式在白云校区举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廖承志与池田大作研究中心主任高岳仑、副主任蔡立彬教授等教师代表,廖承志与池田大作研究会会长黎欣同学等学生代表,以及正在广州访问的创价大学汪鸿祥教授出席了仪式。

 

  43188

    仪式上,高岳仑教授首先介绍了赠书背景,代表各位师生对池田大作先生表示衷心感谢,向日本创价学会梶浦神作先生为寄赠池田先生新作而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学生代表陈晓庭、黎欣先后发言,向池田先生表达了同学们的真诚敬意与谢意,表示他们所在的学生社团将在年内举办专题研讨交流活动。

最后,创价大学汪鸿祥教授在赠书仪式上与仲恺师生分享了他研究池田先生和平、教育、文化和中日友好思想的心得体会,并与师生代表合影留念。